About Us代理品牌

> 首頁 > 關於我們 > 代理品牌
  • 訊映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訊映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訊映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研發、生產、與銷售血糖儀、血糖試片、及居家相關醫療器材,致力提供客戶品質優良之居家醫療器材及全方位的糖尿病照護產品。我們以實事求是、追求卓越的精神,於公司內部設置專業的作業流程以及專業的工作團隊,並且通過多項品質認證,擁有國內外各項產品專利,產品熱銷全球。
  • 全新生醫IGIBAN

    全新生醫IGIBAN

    全新生醫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97年,全心投入創傷敷料的生產,以自有品牌進入OTC市場,經由經濟部技術處的協助與不同領域的產學界合作,提升本公司產品研發設計及推廣教導學童正確創傷護理。本公司經營理念是讓國人能有好的品質、低廉的價錢、到處買得到創傷敷料為三大目標。
  • 順易利實業有限公司

    順易利實業有限公司

    順易利口罩專業用心,守護您的健康安全。順易利競競業業地生產每一片好口罩,用最嚴謹的態度完善全面品質管理系統,順易利旗下成人口罩、兒童口罩、3D口罩、活性碳口罩提供消費者最多元的防護。
  • 鴻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鴻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具有40年生產手套技術經驗的翔茂集團公司是世界上品質最優良的手套製造者之一。我們以技術獨立及誠信聞名,生產範圍含蓋醫療檢驗用,工業用,無塵室用,食品處理用,及其他各類的手套。同時我們也致力於產品的品質,以及符合世界的標準。在總生產量及品質也朝向世界一流的目標邁進。我們在中國、歐洲、澳洲、日本、美國等世界各國都榮獲極高的信賴與評價,漸漸地在世界舞台中嶄露頭角。
  • 中國衛生材料生產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衛生材料生產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創立於民國36年,為台灣最早生產醫療耗材之專業廠之一。主要產品均行銷國內外大型醫院,為一上軌道且制度完善的公司。秉持健康經營,服務社會之理念,致力於品質提升。行銷通路於國內醫療盤商、儀器藥妝、直營藥局及其他工業、食品、美容等通路,均佔有廣大穩固的一席之地。
1